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博士后基金项目管理专题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4-05-14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博士后管理工作,提高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近日,学校博管会办公室组织各流动分站博士后主管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针对博士后基金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学校人事处处长王威威主持。

培训会上首先邀请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杨晓蓉副处长就中国博士后基金的设立、定位、特点、作用、资助类型、后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之后由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家与博士后处李秀同志,就北京市博士后工作经费资助对象、目的、原则、资助类别、用途、标准、经费拨付及使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两位专家与参会的各流动分站博士后管理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回答了培训人员的提问。

科学研究是博士后在站培养的重要内容之一,努力提升我校在站博士后人员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是博士后工作站管理人员的重要职责内容。本次培训也是学校博管会组织的系列管理人员工作培训一部分。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博士后管理人员从政策层面提高了认识,从宣传、组织、审核、把关等操作层面增强了管理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版权: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