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首次举办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3-02-19 字号:[ ]
 

  为提升我校在站博士后人员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提高博士后基金申请中标率,我校博管会于 1月25学术交流中心首次举办5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答辩会。会议特别邀请了王晓民教授、徐群渊教授、李非教授、蔡军教授和李钧教授作为答辩专家评委。

  来自基础医学院、宣武医院、友谊医院、同仁医院、天坛医院、安贞医院、儿童医院和口腔医院各流动分站的22位拟申请“第5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人员逐一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在每位申请人详细介绍了申请课题的内容之后针对申报课题进行提问并给出了中肯合理的建议。学校在站博士后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旨在对取得了创新研究成果和在研究能力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博士后给予经费资助。答辩会的举办对加强博士后们的沟通交流、拓宽视野、提高其科研创新能力将发挥较大的促进作用。

人事处

                             20132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版权: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