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12年全科医学临床教师教学职务评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07-13 字号:[ ]
 

  为提高全科医学学科及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有效提升全科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临床教师队伍建设的总体思路,学校于2012年5月启动了全科医学临床教师教学职务评聘工作。

  本次全科医学教师评聘工作延伸至我校全科医学系所辖全部临床及社区教研室,在心内、消化、风湿等十几个临床科室及社区教研室设置了师资岗位,建立了包括教授、副教授和讲师在内的专兼结合的全科医学临床教师教学职务岗位体系。学校根据全科医学的队伍特点制定了任职年限、学科和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四大方面的岗位任职条件,并明确了严格的评聘组织与程序。

  20125月15,学校召开全科医学临床教师评聘工作布置会,各相关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和材料申报工作,经人事处会同全科医学系、科技处、图书馆等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和形式审核后提请学术评议专家委员会评审。评审结果在原单位公示后经校长办公会审定,最终聘任全科医学临床专任教授10人,兼任教授49人,专任副教授19人,兼任副教授88人,专任讲师11人。至此,我校2012年全科医学临床教师教学职务评聘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全科医学临床教师评聘工作将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创新力强、专兼结合适应我校全科医学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发展的全科医学专业临床教师队伍,为推进全科医学学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版权: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