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市科委领导来我校调研科技新星项目
发布日期:2012-03-20 字号:[ ]

  20123月14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人才系统研究部副主任马兴一行来我校进行科技新星计划项目启动二十年调研活动。学校人事处王威威处长、曹洪涛副处长,科技处李海燕副处长以及部分科技新星入选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威威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北京市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我校新星计划整体执行情况以及青年教师依托科技新星项目开展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科技新星项目入选人员和科委领导进行交流座谈。新星们,就科技新星管理、新星入选人员之间跨学科合作、国内外进修培训及学术交流的渠道等畅所欲言。科委领导对对我校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可,并通报了科技新星项目下一步的想法,希望更多的青年教师能够借助科技新星项目快速成长。

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从1993年开始实施,是由市财政经费支持、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科技人才培养计划。其宗旨是:培养造就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科技带头人和科技管理专家,协助单位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我校自2003年起至今16位教师入选科技新星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版权: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